古早味雞蛋糕-宜蘭國小旁-宜蘭市-美食分享-銅板美食-40年-二代傳承

古早味雞蛋糕-宜蘭國小旁-宜蘭市-美食分享-銅板美食-40年-二代傳承


這篇網誌要向各位朋友分享浮球從小吃到大的小點心,每每吃在嘴裡腦海中浮現讀小學放學鐘聲響起與放學時播放的小小世界的歌曲旋律🔔🎶~



左邊是我的母校🏫(宜蘭國小),雞蛋糕攤位就在右邊(右下紅圈處)。



請將車停放好再來,不要影響其它用路人的安全喔。

在下午點心時間或小學放學時,常常需要排隊呢!



闆娘將麵糊放入模型中這裡有兩種款式,有雞蛋形的與圖案造型的。



將剛烤好香噴噴的雞蛋糕,一顆顆放入牛皮紙袋中。

但這雞蛋形的我先讓給排在後面的小朋友。因為比起雞蛋形那鬆軟的口感,我更喜歡有酥酥脆脆邊邊的圖案造型雞蛋糕。



拿到雞蛋糕後攤位前人潮慢慢擁擠起來,我捧著雞蛋糕走到旁邊的小公園慢慢品嚐~



十分貼心有許多透氣小孔的牛皮紙袋

附近還有許多景點,可以隨意逛逛。



路牌桿上面有附近景點地圖,附近許多的幾米卡通人偶裝飾。



這裡十分適合拍照打卡📷



最後我邀請跳芭蕾舞的
小女孩陪我,慢慢品嚐我手中的雞蛋糕。🩰



雖然外型沒有十分細緻,但我就喜歡這邊邊酥脆中間鬆軟的口感。



簡單分享,謝謝閱覽~

古早味雞蛋糕


位置: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一段67號

營業時間:冬季 12:00~18:00 . 夏季 14:00~17:00

停車建議:民權路一段與崇聖街路邊停車格

附近景點&美食:宜蘭設治紀念館












#雞蛋糕 #點心 #蛋糕 #銅板美食 #幾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冬山-目錄

宜蘭市-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