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家魚丸米粉-宜蘭員山-美食分享

吳家魚丸米粉-宜蘭員山-美食分享



浮球這篇來分享宜蘭員山的著名美食魚丸米粉,吳家魚丸米粉 在員山鄉公所旁浮球開車有經過都會來碗 魚丸豆腐湯 & 鳳冠 。



✨乾淨清潔的餐車✨,現點現煮。



除了 魚丸米粉 之外還有,滷肉飯 與許多小菜可以選擇。



老闆娘用🐷 豬大骨 與 嘴邊肉 ,熬煮而成的鮮甜清爽湯頭。



今天店家正在細心挑檢,用來製做的辣椒醬的辣椒🌶️。



店家自製 辣椒醬🌶️,利用上圖原料自製而成。 可惜我不吃辣😅



這是我的最愛 鳳冠 ,就是雞冠🐔。



冰冰的吃起來 又Q又香 ,我都會外帶一份回家。用電鍋蒸軟超級下飯😋



稍稍燙過的嫩豆干,淋上店家特調甜甜的醬油膏。 好吃😋



我點鮮甜爽口的 魚丸豆腐湯 ,我個人比較少吃米粉😁。



先夾一粒 軟Q軟Q的 旗魚丸



再吃一塊 油豆腐重口味的我會沾甜甜的醬油膏來品嚐,
那清甜的大骨湯非常順口。



吃飽了 謝謝店家的辛勤的張羅美食。



如果希望回家還能品嚐到魚丸,可以外帶 ❄️冷凍好的旗魚丸 呦~

簡單分享,謝謝閱覽~

吳家魚丸米粉店


位置 : 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338號

營業時間 : 08:00 ~ 19:00 (不定休)

電話 : 03-923-2685

附近美食&景點 : 楊彩卿魚丸米粉 . 河畔の食堂 . 深溝水源生態園區

更多豐富內容


浮球透透 FB粉絲專頁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宜蘭美食 #小吃 #魚丸米粉 #員山 #員山美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冬山-目錄

宜蘭市-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