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信花生捲冰淇淋-宜蘭冬山-美食分享-銅板美食-國宴菜

阿信花生捲冰淇淋-宜蘭冬山-美食分享

今天浮球與各位分享位於梅花湖畔的 阿信花生捲冰淇淋,是我每來梅花湖必吃的。

花生捲冰淇淋是宜蘭的特色小吃,曾於總統府國慶酒會宴請國賓。



店家位於 梅花湖商店街的第四間,看到色彩繽紛的攤車就是咯。



我跟朋友各點了一個 花生捲 ,我喜歡用這台機器庖的花生糖粉又細又綿。



傳統的潤餅皮又軟Q又香,上鋪一層花生糖粉。

有一些攤販會使用顏色純白又平滑方正的皮來包,那種的我真的無法接受。



雖然有許多種口味的芋冰可以選擇,但我就是喜歡經典芋頭口味。



最後加上些許香菜 ,怕香菜的朋友可以先跟店家說。



捲起來~ 就完成咯!



店家還有許多美食與冷飲可以選擇,不怕吃不飽。



在風景秀麗的梅花湖畔,吃著花生捲冰淇淋真是一種享受。



好吃~



簡單分享到這,謝謝您的閱覽~


阿信花生捲冰淇淋


營業時間 : 09:00~18:30 (不定休)

位置 : 宜蘭縣冬山鄉大埤路52號

電話 : 039516915

停車建議 : 梅花湖風景區停車場

附近景點 : 梅花湖 . 道教總廟三清宮 . 四方林飛靶場










#宜蘭美食 #花生捲冰淇淋 #梅花湖 #冬山 #冰淇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冬山-目錄

宜蘭市-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