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坊 咖啡簡餐 -宜蘭市-美食分享-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

蘭坊 咖啡簡餐 -宜蘭市-美食分享-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

位於在宜蘭河畔的 蘭坊咖啡簡餐,是由一群熱忱有活力的身心障礙夥伴為大家服務十分周到且親切。

來這裡除了品嚐美食之外,也是給予這群自力更生的夥伴們的鼓勵與支持呦。



蘭坊 就在宜蘭社福館一樓



明亮的入口



讓我們來看看菜單~ (圖片擷取至蘭智官網)



找到喜歡的位子後點了一份套餐,先品嚐套餐附的水果。



迷迭香雞腿套餐 挺豐盛的~

海帶芽味增湯與茶碗蒸中規中矩,小菜份量剛剛好。



香氣迷迭(蝶)也迷人的雞腿排蠻嫩的,讓我吃很飽足。



套餐飲料只要加50元就能升級,原價80元的鮮榨果汁。

大推! 奇異果鳳梨汁



喝起來酸酸甜甜,口感濃厚滑順。



吃飽後還可以選購一些庇護工場製作的手工小餅乾。



以及毛巾等生活用品



店員熱心推薦

下回如果趕時間無法內用的話,可以外帶好吃的三明治配咖啡呦~



在我拍攝這件圍裙時,店長問我:你也是看到博恩的影片來的嗎?

我不好意思的說是的~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這個餐廳,但之前還在念書較捨不得一餐兩三百的餐費。

這次也是看見 【博恩救世界】蘭坊複合式咖啡簡餐店

這影片才決定來品嚐看看的。



我覺得整體還不錯,偶而朋友聚餐可以來吃還不錯的簡餐與好喝的果汁~

可以留下用餐的想法,讓夥伴們能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呦。



各位如果有經過宜蘭社福館附近的話,記得進來坐坐呦~

簡單分享,謝謝閱覽~

蘭坊複合式咖啡簡餐工作坊


營業時間 : 11:00~20:00 (週三休息)

位置 : 宜蘭縣宜蘭市同慶街95號一樓

電話 : 039365995

停車建議 : 社福館地下停車場

附近景點.美食 : 慶和橋津梅棧道 . 宜蘭河濱公園 . 宜蘭酒廠

更多豐富內容


浮球透透 FB粉絲專頁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咖啡 #果汁 #簡餐 #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 #宜蘭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冬山-目錄

宜蘭市-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