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香酥脆皮雞排-宜蘭市-美食分享-炸物宵夜

太平洋香酥脆皮雞排-宜蘭市-美食分享-炸物宵夜

這次要來解釋浮球的肚子是如何慢慢變大的😂,因為媽媽以前在附近的銀行上班所以這家雞排也是從小吃到大的。



因為現場常常要排隊所以我都先找到車位後,打電話訂好再慢慢散步去取餐。旁邊還可以先買張刮刮樂碰碰運氣,時間總是抓的剛剛好不太需要等待。



明亮且乾淨整潔的環境,生意好到有兩台叫號機。

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這間店跟我因該算同一屆的同學吧😂。



好啦~我承認我比它老一點,我81年生的啦!

剛拿到手熱騰騰的脆皮雞排



冒著舌頭燙到的風險先咬一口,利用當天現宰雞肉製作的雞排真的很好吃😋。



經過脫油機去除多餘的油脂後 吃起來不會那麼油膩。

太香了!實在忍不住繼續向前推進,這是什麼?是肉汁 是鮮甜的肉汁,雖然差一點燙到我這貓舌但真的很鮮嫩多汁很難忍住。



肉汁差點沒滴下來

接下來是這兩年發現的新歡 炸三角雞軟骨,因為之前我只會買脆皮雞排來吃。這是偷吃爸媽放在客廳🛋️📺的,才發現我這麼多年竟然都沒有發現這個好吃的東西😭。



這好像是兩份裝在一袋,所以看起來量比較多。

一份對我來說是不夠塞牙縫的,簡單來說就是很好吃😋很香這樣~



簡單分享~謝謝閱覽~

太平洋香酥脆皮雞排


位置: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87號

營業時間:15:00~23:30

電話:03 933 0011

停車建議:中山路三段路邊收費停車格

附近美食與景點:蘭坊咖啡簡餐 . 宜蘭酒廠 . 信利號魚丸米粉

更多豐富內容


浮球透透 FB粉絲專頁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雞排 #脆皮雞排 #雞軟骨 #炸物 #宵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浮球透透 - 網誌目錄

冬山-目錄

宜蘭市-目錄